我的cp是真的!

永不失联的爱

我的爱人:

        哈喽尤长靖!你绝对猜不到现在是什么时间,那我就告诉你好啦,现在已经2035年了。老天野啊,竟然都十年后了,时间过的好快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十年前你从台湾进修回来,在你去之前我们说好了等你回来我们就结婚,我戒指都买好了,乐呵呵地想给你一个惊喜,可是你却给了我一个更大的“惊喜”。在你乘坐的航班起飞一小时后,媒体报道了飞机失联的新闻,我心里咯噔一下,手机掉到了地上。我坐立难安,那时一秒钟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煎熬,我在心里祈祷着“不会的不会的,你们一定会像8633一样平安降落的,你运气那么好,怎么可能会有事呢,一定会平安回来的”。等了一个晚上,终于有了飞机的消息,结果却是飞机在一个山谷上空坠毁了,那一刻我的世界崩塌了,“不会的不会的,我的尤长靖不会就这样丢下我的,他答应了要和我结婚,他不会食言的”我的心里好像只剩下这几句话。之后遇难者家属去到了现场,现场惨不忍睹,有些随身物品破破烂烂地落在地上。黄金救援的72个小时过去了,搜救队没有找到任何幸存者,我不相信,跪在废墟上用手扒着一块又一块地方,最后搜救队员把我拉扯起来后我才发现原来不止我一个人,所有家属都还在废墟上找人。后来我从报道中知道了这次空难带走了很多人,有飞来过生日的16岁花季少女,有一辈子终于回国了的台湾同胞,有攒了好久钱专门来看病的老人,还有那个我深爱的你。如果可以,我多么希望这只是一个噩梦,醒来以后你已经在我的身边,埋怨地对说我:“林彦俊你怎么搞的啊,睡那么沉,我回来了都不知道,你不是还要跟我求婚的吗?小心我不答应你哦。”可是这是不可能的,你已经走了,留下我一个人孤独地在这人世间,我多想随你而去啊,可是我还要照顾我们的爸妈,还要带着你那一份一起把我们没做的事做完。这十年里我无数次梦到你,每次就在我快要抓住你的手时,梦醒了。我们爸妈好像很担心我走不出来,介绍了各种大大小小的相亲给我,但我还是放不下你。现在我40岁了,如果你也在的话我们一定会幸福吧,妈在去年走了,突发心肌炎,她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事,我答应了她。上次相亲我认识了一个女孩,她男朋友也死在了那次空难,她也放不下他,我们俩现在成了好朋友,我经常会给她讲我们的故事,那些只属于林彦俊和尤长靖的故事,一遍又一遍地讲,她也给我讲她男朋友。我过的好像很好,吃的饱,穿的暖,但我过的又不好,生活没有了你,没有那个整天叽叽喳喳和我拌嘴的尤长靖,没有那个会给我拿小面包的尤长靖,没有了你我的世界也没有了颜色。但是呢你放心好了,我不会做出什么事的,我一定会带着你那一份好好地过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这辈子我爱你到我生命的尽头,下辈子我们相爱一生好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的爱人林彦俊

后记:他死在了他最爱他的那一年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